close

我今年一開始就做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去環島了耶!!
本來只是要去花蓮4天3夜
老爺什麼都沒跟我說就帶我去環島了
而且老爺自己帶了一堆衣服
我只帶1件褲子和2件上衣以及身上穿的連身裙
還好有地方可以洗衣服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宜蘭的太平山
本來是要去山上結果我們開到海邊
所以到了天色都快暗了
SDC10190.JPG 
到了天亮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睡在山谷裡啊!!
這裡有野溪
所以很多人來搭帳棚及泡溫泉


第二的目的地是花蓮市
從宜蘭到花蓮還有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從早上10點一直開到快3點才到旅館
SDC10208.JPG 
而且很多人騎腳踏車耶!!
中途還跑去買曾記麻糬
SDC10219.JPG 
果然是有名的麻糬還真好吃
到了旅館洗個澡我和老爺就開始昏睡
睡到7點我們就去南濱夜市覓食
人很多可是真的沒什麼東西好吃
所以我和老爺又跑去買有名的公正包子
這個包子很特別
皮是Q的耶!!好吃~~


第三天的目的地依然是花蓮市
早上我和老爺去七星潭
SDC10230.JPG 
七星潭真的很美
美的我和老爺都不想走了
所以我們待了很久
吹著海風聽著海浪的聲音
整個人都很輕鬆
接下來就去七星柴魚博物館
SDC10234.JPG 
裡面是介紹柴魚的做法
還賣一些名產
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就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
到了時候快天黑了
所以我和老爺去晃了一下砂卡噹步道
SDC10248.JPG 
這個步道沿途的風景很美喔!!
只是時間不夠
所以我和老爺只走了一小段就回頭了
SDC10250.JPG 
這個橋兩側的石獅子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喔!!
很特別也很可愛
再來前往燕子口
SDC10254.JPG 
由於天色漸漸暗了
所以我和老爺就開車進去晃一下
裡面真的很漂亮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接下來我和老爺就前往自強夜市覓食
這個夜市的果汁.第一家烤肉.東山鸭頭.棺材板都滿多人推薦的
果汁是現打的所以很新鮮
烤肉我和老爺等了快2個小時
可是其實沒有很好吃ㄟ
反而是棺材板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第四天的目的地是富源
因為老爺的大姐夫家在這裡
所以我們就順道來玩
中午吃飽飯休息一下我和老爺就跑去紅葉泡溫泉
SDC10266.JPG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
而且這裡的溫泉是源頭喔!!

第五天的目的地是屏東墾丁
本來是要去台東泡野溪
但是進不去所以就直接開去老爺二嫂的娘家
只是整路都是山路再加上老爺開很快
所以我快嚇死了啊!!
開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就出發去久違的墾丁大街
老爺第一次帶我出去玩就是來墾丁
所以這裡有很多很多的記憶
只是我們帶了4個小蘿蔔頭
我和老爺都沒時間講到話啊!!

第六天的目的地是高雄的紅塵峽谷
一大早起來我和老爺就前往關山
聽說關山的日落很美
可惜看不到
因為現在是一大早啊!!
SDC10276.JPG 
這個是關山的飛來石
SDC10282.JPG 
以及會招來財運的烏龜,哈!!
SDC10289.JPG 
這裡是關山看日落的地方
連大白天的這麼美
日落一定也很美
吃完午餐就前往紅塵峽谷
又是持續的開山路
而且還越爬越高ㄟ
開了快4個小時終於到了
以前這裡是野溪
現在有人整理並且管理
所以有現成的溫泉池
而且水超級燙的啦!!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一直聽到山羌在叫,哈!!

第七天就一路開回家嚕!!
這幾天一直開山路
所以老爺的車水箱就爆掉了
經過反覆思考老爺決定把車賣掉
這是這趟旅程唯一遺憾的地方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環島
而且是跟老爺
也算是個很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7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